瑶光

kilig

致傻子的一封信,题目就叫爱与孤独吧

有的人不撞南墙不回头,我却是撞了也不回,头破血流也不回,死也不回,没错,我就是那颗又臭又硬的铜豌豆。眼泪和示弱从来都是我完成目标的手段,我纤细又敏感,倔强又脆弱,我知道这种烂性格只会伤害爱我的人,但有时看着他生气又难过的样子我会升起一丝快感,是的,我竟然会升起快感。一边对这样证明他是爱我的这种行为嗤之以鼻,也知道不可以试探人性这条定律,但是却又一遍又一遍地忍不住让自己喜怒无常。我自认成熟,但是从这一点看我简直幼稚到愚蠢,我深知要把爱投入现实,投入到生活中去,具体到每一次洗碗每一次催他早点睡觉,但是依然忍不住会有不切实际的浪漫想法,更可恨的是,我却又明明白白深知浪漫是有代价的。于是我浪漫又不敢,庸俗却可悲的清醒着。我想过结束生命,但是一想到家人的悲伤和死亡时带来的痛苦我又懦弱的害怕了。我是什么?我算什么?《瑞克和莫蒂》在第二季结束时瑞克投案自首,我突然发现这一个瑞克是孤独的,他即不认可宇宙联邦,也不愿加入其他瑞克组成的保护组织,他是全宇宙唯一一个孤独奋战的勇士,而我呢?我觉得我和他一样,没有找到懂的人,全宇宙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