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光

kilig

生活是什么呢

生活是什么呢?高中的时候有一个同桌,是一个萌妹子,我俩没坐多久我就换座位了,后来我俩考到不同的城市,虽然有加微信但是我并没有改备注名,就这样失去联系了三年。第四年的一天她突然给我发微信说了她的名字,我我刚接到时很好奇,以为别人认错了,她说不是啊,这是我。我很高兴说原来这个昵称是你啊,还以为你失联了呢,然后我就把备注改了,再然后她就说嗯嗯,再然后我就发了笑脸给她,再然后我俩都很默契的没有回复了。我一瞬间想起很多往事,有很多话想对她说,可是又尴尬的不知如何表达,最后化为一句最近过得如何,可是就连这句都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,按理说老同学相认我高兴才对,为什么又惆怅了起来。难怪有人说什么走着走着就散了,时光也淡了,以前在书上看到时只是觉得文字优美,现在读来竟是说不出的无可奈何。想感叹一下人生啊又觉得无趣,不感叹又为何胸闷。人事有代谢,往来成古今,身边的人来来去去,都说生活很美,其实美的是时间。

评论